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來正是讀書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正是讀書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眾所周知,讀書需要一種心境。安然的心緒以及寧謐的氛圍都可以將我帶入那種既恍惚空靈又旖旋美妙的境界中去。在一種如詩的意境中讀書,心靈會像熱水裡的心茶一般絲絲縷縷的舒展開來,會感到那個溫暖的杯底從心房間慰過,慰開欣賞的每一條褶皺。

  而春天正是這樣一個安靜的季節,一切都是淡淡的,樹木淡淡的冒出新芽,小草淡淡的鑽出泥土,小花淡淡的綻開笑臉。雲朵淡淡的飄過藍天,炊煙淡淡的散盡於空;魚兒淡淡的當空鳴叫;蟲而淡淡的現於沙漠……

  在這樣一個一切都是淡淡的季節里,我們可否也淡淡的哼着歌,淡淡的看着書……

  我們正處於這段人生中的春天,也是最富有朝氣的黃金階段。在這樣一段時間總,我們要努力充實自已,為我們這一生的生命奠定基礎。

  有些同學認為,我們還年輕。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供我們揮霍,現在就應該開開心心的玩個痛快。可我卻不這樣認為,爸爸說過:如果苦了這十幾年,將來的十幾年都會活得輕鬆些;如果這十幾年都是吃喝玩樂,那苦的就是撿來的幾十年。想比之下,我還是選擇第一種生活。

  春天正是讀書時,讓我們在這個淡淡的季節,奉獻出我們的春天,為了我們自已。

您正在瀏覽: 春來正是讀書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正是讀書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