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綠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綠的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美,在於她的綠,而春的綠是由小而大,由點而面的。當第一抹柔弱嬌嫩的小草伸起懶腰時,春便已悄悄來了。那些做為春的使者的小草高興地搖曳在夕陽里,搖曳在甜甜的春風細雨里,努力喚醒更多的同伴。它那一點點的綠,小小的綠,便如同星光般閃爍,如同燭光般搖曳,它搖啊搖,搖綠了整個大地,像一滴翠綠的墨汁逐漸在紙上暈開了…… 

  春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姑娘,她的淚是晶瑩剔透的翡翠般的綠色,於是第一場春雨來了,它們落在房檐屋脊上,落在荒蕪的大地上,落在青青的天上,落在白白的雲上,這是春的第一場淚。終於,大地被這綠色的淚喚醒了,染綠了,於是雨過天晴,春笑了…… 

  漫步於3月的樹林,每個枝頭綻開的那星星點點的綠色的花苞,都是春的淚的凝聚。霧靄瀰漫,塵埃便是它們的家,它們被陽光映成金色,又被枝芽染上綠色,它們變換着春天的夢裡最美的顏色。 

  桃花與櫻花的清純惹人憐愛,於是春風送它們飛上藍天。春也把淚抹在它們的瓣上,折射陽光的七彩,它們變幻莫測了……夢裡也曾見過詩人把思緒送給它們,把淚灑向它們。 

  春天的風箏似乎是可憐的,它的心比天還高,它乘着風飛上藍天,它能在天空翱翔,卻永遠得不到自由,它被拴着,它的心被拴得緊緊的。它是可悲的,即使飛得再遠,內心對自己的束縛終會把自己拉回去…… 

  春的淚滿漢悲哀,她有自己的歡樂與辛酸,她的淚是充滿生機的綠,是醉人的綠,也是凄冷的綠。春灑着她的淚,灑着她的淚,不知還有幾次可以這樣灑着她的淚……

您正在瀏覽: 春——綠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綠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