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酷暑又一次來臨,這是我第十三次步入夏季。時光飛逝,逝者如斯,一點也沒有錯。十三年如夢幻般的消失在時光的海洋中了,童年已到了終結,青春也悄然而至。 

  清晨的太陽永遠是最美好的,它不如正午那樣燥熱,也不如黃昏那樣凄涼,頹唐,它代表光明,代表希望,也代表青春。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而一生之際就在於青春。 

  青春是渴望知識的時期,它是人生的奠基,就比如我們現在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為了什麼?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們用十多年的青春時光來努力學習,那麼我們就可以一輩子安居,樂業,也就不會出現“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悲劇了。 

  青春給予了我們什麼? 

  青春給了我們愉悅的心情,讓我們懂得什麼叫快樂,怎樣快樂。 

  青春給了我們富有的精神,一個個朋友帶來了一份份真摯的情誼,因為現在我們的友誼才是最純潔,沒有利祿之心,沒有爭奪的鬥爭的人間真情。一點一滴的生活瑣碎給了我們感動,也給了我們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個災難,激發了我們源自內心的對生命的禮讚,對生命的熱愛和敬佩。 

  青春還給了我們觀察的敏銳,給了我們創造的激情,思考的精深…… 

  當然,這些都不僅僅只有青春時期才能擁有,可是,就是青春,讓我們的這些美好的思想,情操都在心中萌發嫩芽。 

  青春,我們要好好的把握,才不會留下遺憾,歌唱黃雞。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