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青春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青春的色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節,而人生的新生季節,則是人生中只有一度的青春。

  我崇尚高潔的青春,譬如王安石所說的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韃送青來的高潔情操;我崇尚自由的青春,譬如紅杏枝頭春意鬧的閑暇無慮。

  我的青春,有鮮紅色的熱情奔放,也有黑色的壓抑無味。我一直希望有一個自由的青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有一個快樂的青春,在海中暢所欲言;有一個有價值的青春,展現人生的光輝。青春給了我一個堅定的夢想,並告訴我: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我們擁有的是夢想,把握的是從容,要做的是堅持!

  我的青春是五彩斑斕的,它是數朵驕人的花兒,有裊娜地開着的,有羞澀的打着朵兒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它是一條河,時而波濤洶湧,時而細水長流。它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綠草如茵。

  青春,看不見摸不着,只能用心感悟,擁有一個純潔的青春,不與外界的喧囂所浸染,青少年,如同初生的太陽,對於青春,也許你會遭到失敗,也許你會碰到挫折,你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你絕不可以沒有希望,你要始終堅信,你就是那輪太陽,在某一時刻你將會普照大地!

  而我的青春,淡去那些朦朧的色彩,也只能在紅色里感傷,在綠色里無奈,幸好,在青春的夕陽隱沒之前的空白,我還可以期盼與遐想!

  西安博迪中學高一三班:董麗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青春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