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珍惜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珍惜生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珍惜生命 標籤: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高一作文: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珍惜生命

  時光永是流逝,不知不覺我們已身處最令人羨慕的年齡——17-18歲,正是我們將青春的光芒,毫無保留地,充滿活力的釋放出來的,人生中最黃金的年齡。因為這時正是由少年變為青年,由孩子變成大人的臨界點,我們有着比孩子們多一點的成熟與思想,又有着成年人多一點的童稚和調皮,有如此的性格優勢,我們難道不該珍惜青春,珍惜這似水般流走的日子嗎?

  但有些同學卻不懂得珍惜青春,他們成天把“好累啊,我不想活了”掛在嘴邊,成天對天感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啊!”

  現如今,校園裡的打架鬥毆,自殺事件已屢見不鮮,足以見出同學們是多麼輕視生命。

  當“一天要二十四個小時做什麼啊,十二個小時就夠了,八個小時睡覺,四個小時吃飯,這不是很好嗎?”之類的話在校園裡傳開並被奉為經典時,是不是可以說明學生的時間觀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難道你不覺得這是很可怕的事情嗎?處在黃金年代的年齡,本應活力四射的我們居然覺得生命無趣,時間太長。

  “浪費時間等於謀財害命”。千千萬萬的人因虛度年華而最終悔恨,到頭來只能“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現在的我們卻還未體會到這些,待到體會到時,已經晚了,逝去的時光再也不會回返。為了不致將來後悔,現在請珍惜時間吧!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青春在生命中有那麼幾年,卻只有一次,丟掉了就不會再擁有。

  時光永是流逝,我覺得不管我們想什麼,做什麼,都應該對得起眼前如花似錦的青春,都不該浪費每分每秒不分晝夜喧嘩流過的時間。讓我們珍惜青春,共同期待:明天會更好!

   指導老師  肖春玲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珍惜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