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努力與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努力與美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兩年的大學生活了,但是也會想起高中時代的那些埋頭在題海當中的歲月,我還是覺得恍如昨天。

  我還記得在某一個晚自習的時候,那個愛抽煙的班主任突然來到了我們教室,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了一番話,大概就是安慰我們要好好學習的樣子。

  我想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他為什麼要來安慰我們的原因了,大概是因為那一次考試,我們班都沒有考好,然後整個班級的氣氛都非常壓抑吧。

  當時他跟我們說,我們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要好好學習,等你考上了自己想要去上的理想中的大學,你們想要出國想要幹什麼,都是你們自己的自由,都不會再有別人去管了。

  只記得他當時說的話非常輕巧,非常美好,無論是在圖書館里去看金庸的小說,還是學個小語種,然後出國,這些都是來自於自然的幻想,也都在我們心目中埋下了一顆小小的種子。

  雖然畢業之後我不知道其他的同學去了哪裡,也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是不是很好,或者說有的選擇創業,有的選擇再就業的邊緣徘徊,他們都在決定着自己的人生道路。

  但是我相信這樣一段高考之前的歲月,一定都如同我一般刻骨銘心的記在心裡,那些事我們青春所能夠共同見證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青春努力與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努力與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