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飄逸青春,在美麗張揚的這段時光;

  飄逸青春,在遼闊的天空放飛理想;

  飄逸青春,在輸贏之間拋開一切飛翔!

  有這麼一段時光,它會讓你過後又忍不住回想,每當想起,就望不掉。我喜歡接受挑戰,不同的挑戰給我不同的刺激與感受。我喜歡一般女孩不喜歡的東西——賽車和足球。它們伴我走過許多時光,伴我成長。

  在自己的人生,用不同的顏色為生命添彩,是每個人在這段時光都做的,也就是這段時光,讓我們在自己的人生中做了不同的選擇。音符在我的生命中跳動,讓我的生命有了旋律;畫筆在舞動,讓我的生命有了色彩。

  就像我最愛的歌詞那樣“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當這段時光逝去時,我們才知道珍惜,才明白它只有一次,只有唯一的一次。

  就讓我們在這個舞台上盡情綻放自己的歡樂悲喜,盡情的宣洩種種壓力帶來的困擾,因為它是屬於我們的,永遠是我們的,在我們怒放的生命中,它一直在微笑的看者我們成長,它是什麼?是青春,美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