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常把自信寫在臉上,把痴狂緊握在手中,秀着屬於自己的招牌動作,因為我們是青春。

  我們是青春,自信的青春。在自信的青春里我們初生牛犢不怕虎,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無病呻吟,沒有害怕,沒有退縮,有的只是永遠前進,永遠勇敢。因此,不管狂風暴雨,陽光明媚,我們只要抬起頭,看到的那片天空就好像永遠蔚藍,永遠清澈,永遠美麗。在我們眼裡年輕沒有失敗,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所以我們炫耀我們的口號——我型我秀。

  我們是青春,痴狂的青春。在痴狂的青春里,我們痴狂的愛我所愛,恨我所恨,思我所思,做我所做,我們無須羞慚,我們痴狂於自我信仰。我們曾受傷、痛苦,但我們都無怨無悔,當年少的俊輝在英國公開賽上戰勝“檯球皇帝”亨德利得冠與在溫布利大師賽上打出單桿147滿分后,我們痴狂地崇拜他。但青春的痴狂也是理智的。痴狂於某首歌,是因為歌星寫着自己的心情和夢想;痴狂於某明星,是因為她(他)的星路歷程中夾帶着自己追逐的某些東西,已得的或未得的。我們看似浪漫的做法其實也包含了很多被逼的無奈。考重點高中,上名牌大學,找一份令人心驚的好工作,賺令人咂舌般多的錢。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環遊世界,看整季的NBA比賽。在痴狂中,我們瘋狂,誠然,我們是狂人,但我們是有夢想的人。

  我們是青春,個性的青春。在個性青春中,我們不惜一切。天空沒留下痕迹,但我已經飛過。不管結果是什麼,只要我們努力過,都會坦然接受。這就是我們的個性。

  我們是青春,我們無所畏懼,青春無所不能。

  青春如歌,讓我們邊走邊唱!

您正在瀏覽: 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