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沒有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規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沒有規則 

  歲月流轉,我們進入了青春年華。 

  青春是火熱的歲月,它比烈火更讓人熱血沸騰;青春是多夢的季節,它比詩文更讓人富於幻想。它閃爍着七彩光華,煥發著勃勃生機。在這多彩的世界里,志氣的我們追求着成熟。 

  青春沒有規則。不在《神話世界》里神遊,卻陶醉於《紅樓夢》的纏綿;不再演繹《笑傲江湖》的英雄故事,卻欽慕於《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透出的堅韌意志。 

青春沒有規則。不再瘋瘋癲癲地做遊戲,卻喜歡靜靜地觀察世界;不再沉浸在兒時的樂趣中,卻熱鬧地探討人生的哲理;不再偎依在媽媽的懷抱里聽故事,卻渴望凌空展翅。太多太多的思緒飄進我們心靈深處——我們壯志凌雲。 

青春沒有規則。我們可以在街上無拘無束地開懷大笑或淚流滿面,而不必在意別人驚愕的表情;可以跌倒后頑強地爬起,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可以盡情歌唱,不必約束自己,一切的一切都那麼自然,大方,沒有絲毫的做作。 

  青春沒有規則。我們會露出自信的微笑,瀟洒地走過;會議長着執著的追求,踏出一串串閃亮的感嘆號;會帶着金色的夢想,不懈地揚帆於知識的海洋;會抖擻精神迎接着火熱的驕陽,站在明天的起跑線上。所有的日子都那麼充足,沒有片刻的虛度光陰。 

  青春沒有規則。在這裡,通過現實的門可以捕捉成熟的氣息,透過暢想的窗戶可以看到未來的輝煌。 

  也許,這一切看來不可理喻,但,請注意,這就是青春——青春沒有規則!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