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願我的青春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的青春一直都有你的陪伴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熊朋友,

  我們從幼稚園相識,小學6年在一個班,卻很少說話,還記得小學畢業同學錄里你寫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當時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寫哪怕是現在也不明白,哪天有機會一定要問你啊,只是你還記得嗎?

  2011年9月1日,我看見在新學校的粘貼牆上寫着“初2014級9班 “XJW” “ LHY”” ,我們又在同一個班級,你可知道我當時有多高興。忘了是什麼原因,我每周放學時都會等你一起回家,當然還有你的表弟還有我的好朋友一起。初二的時候,我的那個好朋友離開了那所學校,跟我一起回家的換成了另一個新朋友,新朋友總是會跟你的表弟吵架,也就是鬧着玩的那種吵架,似乎覺得這樣會很熱鬧。我話不多,你也很安靜。後來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我們沒有再一起回家,可能是你有喜歡的人了,也可能是你害怕別人誤會我們的關係或者擔心流言蜚語什麼的吧。說到這裡我都忘了我初三放學是怎麼回家的了。

  中考完那天你爸來接你和我爸來接我,我們坐在一張桌子上吃飯,你爸開玩笑說“大概你們倆高中也在同一所學校哦”你說“肯定的。”班主任通知我去報名那天,果然在班主任寢室里看見了你,你說:“快感謝我,你被XX中學(XX中學是我們這裡最好的高中)錄取是我給你信心讓你填對了志願。”我就只是對着你笑,我們又在同一所學校了。大概就是這樣我們初中畢業了。

  2014年9月1日,我在分班名冊上看見你在10班而我在12班。是的,總不會一直都有那麼好的運氣。當我找到教室,發現12班就在對面的時候我還是很高興的。第一周是軍訓,幾乎一整天都是待在操場上的,因為不清楚你所在班級的方隊在哪裡,所以我找不到你。明明班級隔的不遠,可好幾天我都沒看見你。新學校離家很遠,作為路痴的我知道我一定要找到你,不然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終於在軍訓結束前一天找到你,我說回家可以帶上我一起嗎?我不認識回家的路。你說好,放學后在校門口等你。從那以後我就每次回家都跟着你了。有一次有同學生日他叫你去他家玩,而我去不了,你擔心我一個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你自言自語地說:“你該怎麼回去呢?”最後你打車陪着我,把我送到了回家的客車上。偶爾遇上下雨天等車來的時候我會不喜歡撐傘,會躲到你的傘下面,你沒有說什麼只是把傘往我這邊移了一下。你買好吃的會買兩份,夏天熱的時候你會買兩瓶飲料,我們一起吃飯你會付兩份飯錢,當然總是這樣我也會不好意思,所以我會在坐車的時候搶着幫你買車票。

  還記得上學期期末的時候我打電話對你說:” 吃飯帶上我,我沒錢了。“你說:”恩,好“。然後吃飯的時候你來叫我了。還記得有次你本打算留校,而我說想回家,你就說既然你想回去,那我就陪你回去吧。當時很感動啊。最近的一次,我從公交車上下來,外面在下雨,因為雨不大所以懶得撐傘,我就那樣站在雨中等你。你下車后第一句話是:“在下雨啊,怎麼不撐傘?”我笑着說雨不大。後來客車要發動的時候我們又到外面等車,這次雨稍微大一點,而我人走到了外面但傘還沒有撐開。你走在我前面,離我有大概十幾步的距離。你回頭見我沒撐傘,竟然走回來為我遮着雨等我把傘撐好。我很感動啊。

  有時我也會想如果大學里沒有了你的陪伴該如何是好,有同學說你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雖然我比你大一歲。我一直夢想有個哥哥啊,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謝謝你願意像這樣在我的青春里陪着我。親愛的熊朋友,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我在這裡。

  有你陪伴的青春一直是晴朗的,願我的青春里你一直都在。

  by:最暖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願我的青春一直都有你的陪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的青春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