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摸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地仰望天空,尋找失落的青春。回過頭,卻看見一片過往的茫然,我該怎麼辦?是繼續抑或是等待?

  十五歲的年齡,是洋溢青春的花季,站在人群中,我卻顯得格格不入,黯淡無光。就好像大雨中飛翔的小鳥,筋疲力盡,渴望陽光。

  青春如一道拋物線,優美的劃過空中。對着他許願,想成為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故事中的主角,會不會像淤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花的寂寞的森林。

  青春是一塊大表,時間不停的流失,可我抓不住他。朝霞和夕陽,反覆反覆再反覆,覆水難收。飛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倩影。

  青春是一場暴風雨,風雨之後,必有一段彩虹。可是迷失在這場暴風雨中的少年,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叛逆,我們叫囂着,逼自己長出一身的刺,鮮血淋淋。從此,桀驁不馴。

  而我則在這場暴風雨中迷失了方向。向左還是向右,我仿徨難絕。我憧憬摩天輪,因為傳說仰望摩天輪就是在仰望幸福。摩天輪永遠木訥的轉着,我的青春是否也想摩天輪那樣永遠木訥的轉着?答案我想我們都知道。摩天輪會永恆的轉着,我們的青春會如一條直線永遠沒有交點。

  青春茬苒,我繼續桀驁不馴,繼續叛逆。老師不停的說:“世間萬物各有時節,過早的成熟會過早的凋零。”可我偏不聽,,我認為我長大了,我有了堅實的翅膀,我可以向空中的鳥兒那樣自由自在的飛翔。飛得再高,也有筋疲力盡的時候。老師的苦口婆心,家長的嘮叨,終有一天會成為事實。

  我不明白,花一樣季節的我們,卻要遭受牢籠般的“折磨”。我就好比一隻大鳥,關在狹窄的空間里,不停地用翅膀拍打着牢籠,我卻也無濟於事。

  終有一天,我掙脫了牢籠,掙脫了束縛。我逃了出來,來到大海邊,大聲地呼喊:“我該怎麼做!”我蕩漾在蔚藍的心海,看着魚兒從水中游過,寧靜中總是伴着寂寞。

  或許只有吃盡苦頭,我們才能明白,老師的苦口婆心是正確的。原來我們的翅膀還未飽滿,還是稚嫩的。所謂的成熟,或許是我們自認為自己從稚嫩走向成熟。

  收起鋒芒,將自己一身的刺折斷,感受親情的溫馨。青春雖是桀驁不馴的,但是青春也需要用愛來澆灌,因為愛需要提醒!

  山東省日照市北京路中學初二:回憶刪除記憶

您正在瀏覽: 觸摸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