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自以為的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以為的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渴望時間快一些,再快一些。只是當我自以為長大的時候,才能發現了一年一年真的如長輩說的那樣匆匆。

  當我自以為長大的這一段時間正是我的青春。

  我以為青春是有形狀的,它應該是有稜角的,可能是三角形也有可能是正方形,還可能是梯形。其實吧,它是裝滿水的氣球,你怎麼捏,它就有什麼樣的形狀。

  我自以為青春可以像雄鷹一樣地飛行。其實吧,我們就像是在門前被鎖住腳的鸚鵡,一遍一遍地說著“你好,你好”。

  我自以為青春是兩個向著陽光飛奔着的少年。其實吧,青春是分叉的路口,有些人自認墮落,有些人不甘墮落,一對朋友難再重逢。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並不了解青春,因為我有太多的自以為。

  就連我對自己的理解也是自以為。我自以為我已經長大,其實吧,我還小。我自以為我很聰明,其實吧,我也不過是年級里排行的39。我自以為我有很多永不分離的朋友,其實吧,每一個都因為小事鬧翻了。

  有人說青春是拿來揮霍的,有人說青春是拿來珍惜的,我不知道該選哪一種。可能我得等我度過了我的青春時再評論。

  我的青春剛剛開始。我認為青春就是和一群愛吵鬧的朋友一起躲在汽水瓶後面看世界。他們以為我們還小,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其實吧,我們裝傻但並不真傻。

  我們初二,要升初三了。壓力好大啊。其實我們是一直撐着壓力過來的。初一剛進了,就被人說我們班靠臉吃飯。我們幽默又堅強,我們笑着說“是誇我們漂亮嗎?”

  是的我們是美術班,前幾屆美術班都是年級倒數40聚集的。我們理所當然地頂着帽子,其實我們這一屆是按興趣分的。我們被區別對待,被老師區別看待。

  我們看似隨意,看似不以為然,其實我們也怕,一生斷送在自己的手裡。老師說我們班不爭氣。我們也這麼想,可是他們卻努力不起來,他們太懶了。

  我們渴望對方理解諒解的擁抱,是因為別人不理解我們。我們很團結,是因為我們愛我們班,愛我們開心鬧騰的青春。

  我自以為青春是殘酷的。其實吧,青春是美好的,只是我還沒學會享受。

  我自以為世界是冷酷的。其實吧,世界是溫暖的,只是我還未真正的接觸。

  我自以為別人都是錯誤的。其實吧,世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只是我還沒有懂得接受。

  青春是怎麼樣的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沒有同伴能回答我,因為他們和我一樣,並不了解青春。我們太稚嫩,什麼都知道,卻又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其實都很傻。很笨。

  其實《遇見未來的你》已經告訴我們了。

  它說“最美好的狀態就是,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希望那時候,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這不就是青春嗎。

  我自以為的青春。

 初二:陳夏雨

您正在瀏覽: 我自以為的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以為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