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夢如幻,我們都曾是孩子。無奈的童話里,如歌般的青春流過了一點一滴。如畫般的回憶,安放在影集里,無人知道,心鎖住了回憶。

  ——題記

  指尖劃過了髮絲,劃過了腦際,墨色的眸輕敲了如水般的窗,記憶就同漣漪般蕩漾開來。

  畢業。我們悄悄叩響了青春的大門,卻關上了童年的窗。漫長的假期,沒有作業的困擾,沒有家長的念叼。可是,別離讓我們心痛,讓我們悲傷。畢業了,我們如同崖上的雛鷹,飛離了窩巢,留下的,卻只有決絕!

  開學,我們與童年越來越遠了。一步一步,離開了記憶中的生活;一腳一腳,踏出了心碎。青澀的年齡,我們沉默。用最友好的方式,企圖用新朋友的快樂來填補友誼的缺失。只可惜,一眼回眸,悵然醒悟,那心中的坑怎麼會填滿呢?在我們越想讓它掩埋的時候,它卻在我們不注意時,越來越大。

  初二,邁向成熟與無奈,踮起腳尖,走向終點,相對無言,苦澀慢慢侵佔了內心。友情不在乎地老天荒,在乎的是距離。

  一步步邁出別人的世界,才發現自己多麼茫然無措。留個自己的這一片空白,也漸漸地被越來越多的試卷填堵。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來交換喜、怒、哀、樂。

  世界慢慢變淡,淡的只剩下了一層薄霧。回眸,不見背後的朋友,一堆卷山與我對望。一時間,世界靜的出奇。從縫隙探過去,朋友的眼睛也充滿了無奈和嘆息。我定定的站着,任憑了一雙手為我搬來桌椅,另一雙手為我執筆。我麻木的順從着,在一聲聲催促中執筆兌墨。

  輕搖筆桿,眯起眼晴,苦笑着看着試卷被我的青春填補上的空白。我撫摸着試卷感受青春那一片搖曳的海:麻木而蒼老。

  初二:1958015750

您正在瀏覽: 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