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帶着激情一起瘋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帶着激情一起瘋狂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帶着激情一起瘋狂 標籤:春,來了作文 激情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瘋狂作文

  激情似火,深沉如海,這裡激蕩出永不言敗的人生;滄桑質樸,淺薄浮華,這裡凝結出生命的精華。十六歲的青春,流出叛逆,炫出風采;十六歲的世界,彰顯個性,活出真自我。在青春雨季,我會用十六歲的活力,燃出激情,用十六歲的激情,演繹青春舞曲。

  未來的未來,永遠不要說放棄

  懷着激情,揣着夢想,一路磕磕絆絆地闖進了高中的大門,儘管現在的我是一隻醜小鴨,但誰又知道:只要堅持,不會有蛻變的那天?要告訴膽怯,我不認輸,哪怕遍體鱗傷。

  不再痴迷於纏綿的言情小說,只是奮筆疾書起往常只覺得枯燥的習題,不再反覆聆聽激情的流行樂,耳邊想起的是催人慾眠的英文單詞,背起包袱,扛起擔子,埋頭於永無止境的題海中,只是為了試卷上多一個紅艷的對勾,每晚拼了命的熬夜,只是不想以後讓自己後悔。

  十六歲的青春,有哭有笑有失敗,卻不會有怯懦。

  十六歲的女孩,就算傷痕纍纍,也不會說放棄。

  抬頭望望藍天,我有我的精彩

  穿過叛逆期的風雨,才發現天空並不是划滿傷痕,原來再陰鬱的天空也有烏雲遮不住的湛藍,希望總在堅持后。年少的我是有思想的書獃子,有自己獨立的見解,有自己個性的喜好。我關注世界新聞,熱衷明星八卦;我喜歡十七元的卡通t恤,欣賞時尚着裝。我有自己的非主流。

  喜歡看藍天白雲,感受天空的空曠、自由,仰望雲中聖賢的微笑;喜歡藝術,從蒙娜麗莎的微笑中感悟快樂的欣喜,從莫扎特的音樂中聆聽生命的活力;喜歡文學,從阿佛洛狄忒的神話中尋找真愛的含義,想象有文人騷客的才情。

  幸福總會來到,只要用心期待

  有個朋友曾給我留言說:要做個幸福的女孩,因為你不勇敢,沒人會替你堅強。享受着快樂的感覺,卻誤解了幸福的涵義。

  只因一句略顯蒼白的承諾,便不顧一切的等待。就算滿是坎坷又怎樣,只要擁有了我便不會選擇放棄,只有渴望,不停期待。就算寒風呼嘯,冰雪刺骨又如何,相信你可以給予我十指相扣的溫存。突然想走上這條沒有回頭路,哪怕撕心裂肺,也只想要歇斯底里的瘋狂。我沒有承受寂寞的勇氣,只是想被人呵護。

  懵懵懂懂的雨季,朦朦朧朧的幸福。青春路上,我會帶着激情一起瘋狂,就算被遺忘,我也要拚命掙脫命運的桎梏,努力讓自己活得驕傲。

  高一:沫沫

您正在瀏覽: 青春,帶着激情一起瘋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帶着激情一起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