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快過去一半了,時光匆匆,留下了很多很多。依析地記得我第一次到母校中南路小學的情景,那時怕自己在大連上不了學,哭了.那時的自己快樂,每個人都愛我,開始我開郎,沒有眼鏡的陪伴,也讓我認識了親愛的你們,又有了很多的老師,魏輝老師就好象我們的大朋友每天陪伴着我們……可是身邊的東西不斷地在觸動我的心,之後的某一天就這樣把我帶進了與之前完全相反的性格中來……劉宣老師、魏輝老師、李爽老師、石淑潔老師彷彿陪伴了我四年,後來又有很多老師出現了。高晶老師講課很有特點,乾脆利落和王校有一拼,曉曉老師的健美操很酷,一直到初二還在恨徐魏老師在體育課上整我們的情景,現在想想還應該感謝他,八百米才能優秀……現在好像一直沒提到她,是我第一個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的老師,她對我的影響很大,很喜歡很喜歡她。那是我第一次有那種感覺,第一次和她擁抱,而我卻真的對不起她!對不起!……                          開始和卓連普通朋友都不算,只是同學,後來的後來成為了真正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要走了,那天從車站下車后我們都哭了,初二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初三我們只能通電話,QQ連繫了,也越來越少,也許明年就徹底不聯繫了。和歐陽是鄰居,一個一門洞,一個三門洞,我們一起玩,一起摘櫻桃,曾一起埋在樓前樹下友誼桃,一起去玩抽獎,離開虎灘前鬧着和她決交,她沒答應,已經很長時間沒見了…那次回去她比以前瘦了.今年初二了…和咸覃月同學三年,整整吵了三年,打了三年,我和她一見面就會有戰爭…

小寶,小宇,小雨,坤.琳.嫻,.蒙,小賊,霍霍錢,

……感到孤獨時總想擁有你們在我身邊陪伴我,我的好友,有些同學兩年多沒見,沒聊過一句,形如陌生人,而有些人情更深了.. 

……

小學如此,初中又是另一種樣子,印象最深的是走進實驗大門的一天,一個人問我,“你也是被老師打電話找來打掃衛生的吧?”我被問蒙了,說:“不是,我是新來的學生,辦轉學的。”

  初三:朱順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