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戀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戀感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街。 

  一個人走在街上。今夜,不知是哪一雙手扯落如潮的記憶,風很遠地吹過來,思念在風裡跌落得支離破碎,那碎片里全都是風清雲淡的笑容。 

那年的十三歲,天空明亮得像一彎清清的泉水,在嚴寒的冬天裡,我需要用被子取暖,但是真正能給我溫暖的則是自己的體溫。別人說:“冬天的陽光很柔和,照在人的身體上暖暖的,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恍惚間是愛情在潤澤着自己。”然而,我自己呢?好冷、好冷,無法有言語表達。 

  沉默…… 

  也許是因為愛之深,恨之切的緣故吧! 

  往往在心靈空虛的時候,我們會換一種形式,來添滿心靈深處的寂寞,讓我愛不釋手的,不僅是那些玲瓏般的愛情,還有那種瘋狂的宣洩。 

窗外那一場無聲的雨,凄迷地飄落着,像是在訴說一個無言愛情故事,靜靜地聆聽着…… 

  有些事情轉瞬即逝,像雨後的彩虹,天空的流星……

您正在瀏覽: 失戀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戀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