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謙虛使人進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謙虛使人進步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毛澤東主席曾經說過一句話,謙受益,滿招損。每個人都應該有一種謙虛的態度,只有謙虛才能使你不斷的進步。

  今天英語課上發生的一件事,使我體會到謙虛的重要性。英語課上老師聽寫單詞,前面的三個同學寫的又快又好,全部正確。輪到我了,老師提問的單詞變了,八個單詞我只寫對了四個。老師讓我站在講台的一邊,說我學習不用心,態度不端正,我心裡不服氣,頂撞了老師。我說如果你提問剛才的那些單詞,我也可以全部寫對。老師說,你有把握全部寫對嗎。我堅定的回答,一定能。老師又重新讓我去寫,結果我還是錯了一個。這時候的我羞愧難當,誇下海口,卻沒有實現。老師讓我回到了座位上。

  課下,老師找我談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學習應該有一種謙虛的態度,只有謙虛才能不斷進步,驕傲自滿只會停止不前。聽了老師的話,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暗自下定決心,在以後的學習中一定端正學習態度,謙虛認真,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謙虛使人進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謙虛使人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