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失戀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失戀的女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燭光搖曳的夜晚,有人在感傷來戀愛中的無奈與艱辛!我漠然着,生命越來越脆弱,越來越彷徨,如果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我們年輕的生命該靠什麼來支撐?

  有些感情是千瘡百孔,心境也在一點點的破碎,該如何面對現在與未來?年輕的我們內心太脆弱,太孤獨,心無所歸,就企圖用光鮮的外表來抵禦,忙碌的我們心裡總是在擔心,在害怕,不知到底是為什麼,只是從未平穩過,時間如流水般不為人察覺的飛逝了,許多人聚了又散,許多浪漫的愛情,曾經擁有過又失去了。

  愛上了他,閉着眼睛,也能感覺到他身上的那種特殊氣息,一如熟悉自己日日都能感受到陽光和空氣,可過後才發現,他根本不愛自己,根本不適合自己,意識到這一點時,淚水已不能表達一種單純的心境,無法言說的疼痛從心之深處蔓延,不知道該放棄還是該堅持。

  沒有人知道盡心儘力的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去維護這份感情,有多無奈和艱辛!

  常嘆,人生真心愛人難遇,熟不知,許多時候我們忽略了生命中對自己的愛,最自己的溫情!

  尋尋覓覓的愛太多了,可是又到哪裡去尋找一份,永遠不破滅的愛呢?

  初一:人來瘋desire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失戀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失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