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曙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曙光 標籤:曙光作文

  細雨,在我眼前甜甜地飛舞,扑打着我的臉龐,肆無忌憚的。一份辛勤,一份收穫。終於日光重破陰雲,灑向大地。未來在一步步迫近,信念始終陪伴我成長。河蚌在承受被沙石困擾的痛苦時,相信終孕育出光彩奪目的朱貝;寶劍在忍受烈火錘鍊的苦楚時,相信終會露出鋥亮的刀鋒……山重水複疑無路,柳岸花明又一村。人生中的每場挫折都會化為世間的烈酒,人生的風風雨雨也會凝聚成文采斐然的傑作。

  未來,並非可望不可即。芸芸眾生從四面八方湧來,透過一絲光縫擠身而出——相信未來之縫,它是陽光,是海岸,是藍天,將你送向藍天,將你送向成功,與鮮花為伍,與掌聲相伴。

  若在支離破碎的夢想中,不要緊,用相信之膠和努力之水合成的502很有效。雖然沒有了原來的透明感,卻有了水晶的五光十射,而且更為彌久持新。

  未來是一顆糖,甜蜜直入心肺,就算裝滿了酸姜,也能輕易化掉裝着無所謂;未來是一葉舟,輕輕地蕩漾着,前往仙人之島,就算失去了漿,也能輕鬆地抓住亮星;未來是一張紙,沒有一絲兒痕迹,等着你持筆上色。

  那輕輕巧巧地四個字“相信未來”,沒有太多的淚水,盛下了淚水就盛不下成功,只要夠真夠城,隨着它走過多的日子一定會繽紛無比。

  再痛,再苦,再悲也不會有死亡的。相信未來,因為遠方有曙光。

您正在瀏覽: 曙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