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讓我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讓我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位讓我尊敬的人,即使他沒有偉大的事業,但他卻給了我最好的生活;即使他們有一樓一房,但他卻給了我一個溫馨的家;即使他不會花言巧語,但他卻讓我感到了無盡的父愛,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貨運工人,為了給這個家更好的生活,他每天都要起早貪黑。每天早上我聽見的第一個聲音,往往不是桌子上的鬧鐘,而是爸爸出門工作的關門聲;每天中午回到家上,桌子上往往不是空的,而是那和往常一樣爸爸買的包子;每天傍晚放學,回家打開門看往往不是站里的爸爸,而是那一位躺在床上,疲憊的父親。那個讓我尊敬的人幾乎每天都在用這“三部曲”和我進行溝通交流。

  前幾個星期,媽媽因為老家有點事情,所以必須回去看看,在老家住上些日子。所以爸爸,就只能擔任起照顧我的任務,可是平常爸爸每天早晚的工作,連自己都不會照顧,要怎麼來照顧我呢?所以自然就是我來照顧爸爸比較多一點。

  媽媽走後的第一天,剛好是星期天。那天,爸爸不用工作就躺在床上睡覺,我也不用上課也在睡覺,這一睡就睡到了九點鐘。可能是平常去學校的時候太早,我已經沒有什麼睡意了。就起床看,發現爸爸還在睡,可能是因為昨天工作的太累,所以我就沒有叫醒他,讓他繼續睡,自己就開始動手料理早餐的事。

  我先煮完了飯,又開始炒菜,可是此刻我什麼也不會呀,也就只能隨便炒幾個雞蛋。半個小時后菜做好了,我就開始去叫爸爸起床,在爸爸的臉上我彷彿看到了一絲疲憊。那個值得讓我尊敬的人,也許他每天就這樣早出晚歸,周末累了睡睡覺,可他就是這樣讓我尊敬。

  爸爸我愛你,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讓我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讓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