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劉曙光是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曙光是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課,老師給我留了一道奧數題讓我做,我讀了好幾遍題,都沒有理解題意,心想:“這道題太難了,怎麼辦呢?正當我着急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劉曙光出現在我的面前,她急忙問我:“曹佳賀,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上忙嗎?”我說:“就是這道奧數題,我怎麼也想不出解題的方法,你能給我講一講嗎?”“能”她連忙說到。然後就坐在我身邊耐心地給我講解,講了一遍,我皺起眉頭,她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是不是沒聽懂啊!我在給你講講吧。”說完,她又認認真真地給我講解,講了一遍又一遍,一直講到我聽懂了為止。我笑着對她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劉曙光,每光我有困難時,她都無私地幫助我。我真希望我倆的友誼地久天長!(2006年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劉曙光是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曙光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