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以往我的任性與我的心直口快,曾經傷害過你那麼我由衷的向你道歉。其實那並不是我有心的,我這個人比較直率,加上家裡我最小,所以自然而然的把家裡那股蠻橫勁帶來到學校里也希望你能夠諒解和理解我。我忍讓過你可是這些你都知道嗎?我的忍讓只會讓你更加張揚跋扈。朋友之間其實不需要說什麼,其實有時候的一個眼神對方也知道自己心裡想些什麼,我渴望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不需要語言來辯解只需心靈上的溝通。有時候和你吵架也是出於無奈,人們都是不肯服輸的動物,我自然也是。有時候和你吵架只是不甘示弱,直白點就是逞能。 

 可能我的某些行為方式讓你有點不舒服或者不習慣的話,那麼只有對不起了,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在為團圓的事情耿耿於懷,其實那完全是同學選出來的,老師沒有參與意見。再說孫老師真的不偏向,她愛我也同樣的愛你們。她是一位好老師,我這次給你打這封信並沒有挑釁的意思,我只是希望有時候你不要誤會我,誤會我的初衷。最後希望你能夠把這封信看完,也希望你能夠理解我,我們還是最要好的朋友,這個立場我始終沒有改變過,我相信你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黎明的曙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