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曙光(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曙光(上) 標籤:曙光作文

穿過巷子,曲折蜿蜒,前方是一片黑暗。沒有星光。 

1. 

  黑夜,商鋪重重的拉上閘門,收業了。路邊稀稀拉拉擺的攤子,越來越少,最終只留下殘風中搖曳的紙團。打烊了,從頭到尾的燈,一盞一盞的滅了。被從酒吧趕出來的搖搖晃晃的人,最倒在地上,打了個酒嗝,慢慢的扶着手邊的牆,把自己慢慢托起,擺着酒步,走去。會從角落竄出條也夠對這黑夜狂吠,狂吠。 

  已是深黑夜了,一位少女穿過箱子,微微的睜開眼睛,她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去想,重重的撞到牆上,順着牆,無力的,慢慢滑下,抱住雙腿,無力的痛苦。 

2. 

  發帖人:Surpass.

  7月13日 0:35p.m 

【主題】為什麼?為什麼? 

 X的,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什麼?你們都該死,死不足惜! 

3. 

  “蓮如。”莫里淡淡的叫了聲。 

  “嗯?什麼事?” 

  “蓮如。”莫里眼神空洞,注視着蓮如的眼睛,彷彿又不敢正看,“我,嗯。你……你想考什麼大學?” 

  “不知道。”蓮如笑了笑,“你考哪個,我就和你一起去。” 

  “呵,真的嗎?”莫里的語氣突然硬了下,“不行!” 

  “為什麼?”蓮如皺了皺眉。 

  “蓮如,相信我,我不知道該跟你怎麼說。”莫里眼裡流露着憐惜,“我……” 

  蓮如依舊一臉沉默,轉身,離開了。 

  她知道,她什麼都知道。莫里不想和她在一起是因為品薇。那個當年害死她弟弟的品薇。一貫惡做的女人。得不到蓮如的弟弟蓮默就排擠他,嘲笑他,欺負他。以至於蓮默自閉而亡。現在那個女人又要加害於自己,搶走自己就心愛的莫里,她的心裡充滿了仇恨。 

3. 

  這一天,果然來了。 

  蓮如的書被莫名其妙的撕掉,還被當面燒毀。品薇點着打火機,笑眯眯的對蓮如說:“哇,你劉海好漂亮啊。長那麼好看幹什麼!” 

  然後,點燃額前的頭髮,發出“滋滋”的聲音。 

  “不要!”蓮如揮手奪去打火機,惡狠狠地說:“你,不得好死。” 

  流着淚,衝出人群。 

  “X的,死女人。”品薇甩甩頭髮,露出皎潔的微笑。 

PS: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曙光(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