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幸福成為可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幸福成為可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幸福成為可能 

  一直以來,我夢想着一種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賴在床上讀幾頁書,發獃。任憑陽光灑落在地上心安理得;餓了,起來找點東西吃,坐在陽台上晒晒太陽,再品品下午茶,散會兒步;晚上呢,就一張接一張的看影碟,一直到深夜睏倦而睡去。 

  我到處宣傳我的美好生活,被朋友們嗤之以鼻:美吧你,等你有了100萬再說。結果我走到哪,朋友就說:我們的美好生活來了 

  世事難料,因為SARS的橫行,我真的過上了這樣的生活。就這樣美好了數日。有一天,當我坐在我家陽台的小沙發上瞪着眼睛看外面空?韉難逃曄保?奔浞路鷚幌倫又土舨磺埃?露琅派降購6?礎U餳?鄖白芫醯錳?〉姆孔穎淶么蠖?斬礎<詞箍?了?械牡疲?勻擊鋈灰黃? 

  南方的春天,嫩寒拂面,我卻在拋擲光陰。我開始懷念上學,懷念那些還不怎麼熟悉的同學們,一層一層的回憶在腦海里拆解,重組,縫合,上學竟然空前美好起來。我懷着無比眷戀的心情,想象在學校里的生活:大聲的和每個同學說話,最後大聲的笑。那感覺仿如春天的郊野,蔓草跳着舞迎接桃李春風的邂逅。 

  孤獨原來是這麼可怕的一件事。無處排解,無人可訴。 

  事情就是如此:一旦盼望已久的“幸福”的來臨。最初可能是歡歡欣雀躍,然後就是淡然處之,最後必定是味銅嚼蠟。 

  馬爾克斯在獲得諾貝爾獎演說里說過 :“到那時,愛情將成為千真萬確的現實,幸福將成為可能。”愛情或幸福只存在於“那時”,不是此前,不是現在,不是將來,而是“那時”。 

  當我還在讀書,我渴望天天放假,渴望過着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當真正無所事事時,我企盼着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而且我知道,當我重新開始上學時,我又會無此厭煩,思考人為什麼要學習,然後繼續渴望天天放假。 

  瑞典導演伯格曼在《第七封印》中曾說:“人的尊嚴就在於,能夠對我們看似看后矛盾的命運邏輯,反覆的質疑。” 

  生活,就在質疑中繼續,以一種睥睨一切的姿態向前。

您正在瀏覽: 那時,幸福成為可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幸福成為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