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時那人那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人那地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時那人那地。我們相聚,46張陌生的面孔來自四面八方,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共注入一條叫“104”的長河,在河中我們歡樂嬉戲。時光絮饒。從陌生到交心從陌生到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從陌生到視友誼為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那時我們天真無邪。春天一至,女孩攜手,漫步於學校那座頗有歲月的石橋,尋覓柳樹的萌芽,共鑒春之綠。我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我們仰視愚藍天,共賞春之美。我們不知疲倦的用屬於我們的密碼在時空中寫下故事,在弓穹中留下音符。靜謐的夏夜,我們的心卻不罷休安靜,睡鈴早已打下,我們扔在那沾玷這甘露的陽台下高歌引亢,引來宿舍管理員的痛罵。我們相視產生共鳴,然後嘻嘻樂笑才肯散去。秋日,我們摘下火紅的楓葉,以表示對秋日最美好的紀念。寒冬,我們的心卻洶湧澎湃着,如同浪花沖刷教師的激情,那時我們雖然整天嘻哈,但也搏擊奮進。課堂上我們樂中求精,老師點點滴滴的教導早已銘刻心中。那人,叫“福哥”我們的語文老師,課堂上的他彷彿是一位演講家。那抑揚頓挫的聲音讓我們身臨其境於文中,讓我們與主人公共同演繹。他彷彿又是《命運交響曲》的演奏者,演奏出我們青春激昂的主打歌,努力的主旋律,讓我們一帆風順的航行,讓我們有小小的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飛翔成功的彼岸。那人還有亮哥,珍師‘那地在田徑場。賽道上我們用汗水撒播夢想,用信念加快腳下的步伐。不為別的,只為最後一刻,全場的焦點是我們,最後的掌聲與歡呼豐收於我們。那地在楊凡樓西邊,在那有我們太多的回憶,黑板是我們的天地,用白色粉筆描下我們彩色的夢。時光在遊走,一張紙鮮紅色的日曆被撕下,提示我們離中考的日子不多了。是啊,也意味着畢業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不禁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不舍之情,畢業后我們將浪在市內市外不同地點,天各一方。還分友情是否會淡去?不舍三年的點點滴滴,所有心中的不舍發自於內心。每次當靜靜的躺在宿舍時,看着身旁的閨蜜們,然後抬頭看着白色的天花板,淚就流下了,小小的單人床承載的不止我小小的身軀,承載的更是我的心與痛。暮然回首,那時那人那地,記住我們的點點滴滴,留得回憶成回味。

  廣西象州縣馬坪中學三年級:覃椿柳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人那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人那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