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在路上叫某男帥哥,等他回頭我們就笑,看他莫名其妙,尷尬無比的走開,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上英語課打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訓,訓完信誓旦旦地保證下次不敢,回到教室看到氣氛有點僵,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下完雨在學校的水泥地里玩水,快吃晚飯了一身濕濕跑回家挨罵,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放學回家的路上,佳姐跟摩托車叔叔說要坐車,人家以為生意來了,丟下一把好牌,含情脈脈地問去哪裡時,我們便跑開,他在背後罵“這幫死孩子”時,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去河裡捉那個不知名的魚,被蚊子咬了一身包,濕了衣服褲子,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在啊媛店門口吃冰,對着路人指指點點,談論誰誰誰和謀謀謀分了合了,看見一對情侶就目不轉睛地說:“哇,那男的好帥。那女的好醜。”人家女朋友一步三回頭,一回頭一個白眼地瞪我們,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討論建國六十周年慶典的時候胡**帥還是溫家寶帥,旁人一個接着一個投來鄙視的眼神,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下課跑去小賣部買糖,踩點進教室,報告外加被老師訓,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好傻,上網百度周記,很有默契地一不小心抄到一樣的,被老師點名重寫,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看男生在教室拿掃把開演唱會,大家拍桌子瘋笑,被值日老師記警告,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在紙上寫“某某,我愛你”然後貼到某人背上,看他帶着那張紙滿學校遭受異樣眼光,他發現之後指着我們罵無聊。我們依舊笑。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總是一起放肆地笑,一起不顧後果地鬧,一起玩世不恭地玩世不恭。雖然時間將我們從初一初二間隔開,雖然新教學樓與舊教學樓前後排,雖然時間一直在走,可是時間卻沒能將我們的友誼變淡。

  我們畏懼時間這個詞語,可是我們會信得過我們的友誼。

  謝謝你們。

  廣東省揭西縣上砂中學初中2年1班初二:庄美丹

您正在瀏覽: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那時我們好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