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畢業了兩年了,小學同學的面孔已經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模糊,我們之間變得有些淡薄,我們有了新的同學和朋友,不在那麼戀舊。但我們仍然相識相知。

  我們像是長在一棵樹上的花,春天花苞從樹上長出來悄悄綻放,我們在那時第一次進入了同一個教室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四周陌生的面孔,茫然中帶着一份喜悅。到了盛夏,樹上的花兒開的越來越美麗,我們也漸漸長大了我們互相理解互相鼓勵,在那個天真的年齡的們無憂無慮。到了秋天,樹上的花兒也已經凋謝,但一個個碩大的果實藏在了樹葉間,那是花的結晶,我們在六年裡,留下了無數回憶,悲歡離合。我們曾在運動會上熱血拚搏,我們曾在辯論會上慷慨陳詞,為了同學轉學離開而憂傷,為了許久不見的同學重新歸來而喜悅,有說不完道不清的感覺在心頭結成了一個結,難以言表。直到冬天樹已經沉默在了冬日的寒風中,而我們已經分別,曾經的集體已無影無蹤。我們進入了初中,又到了一個陌生的班級,花兒又在重複着它的生命旅途,我們也開始了新的路程,一切都是新的,與新的同學一起交談,一起歡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我們的友誼之花悄悄綻放,是啊!當那時,我們的友誼之花綻放時,六年級也就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了。

  人生常有分別,愚蠢的人會流淚會憂傷會難以從往昔的回憶中自拔,而聰明的人,會瀟洒豪邁地笑着與他人分別,然後走向人生新的旅途,是啊,往昔的回憶就像花兒,當開始了新的故事時,那朵過去的花兒就會凋零化作春泥細潤新花,讓我們在一起,邁開大步,走向下一個美麗的花季。

  初二: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