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時,我感受到了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感受到了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拂過枝葉,所以枝葉綠得發亮;夏風濾過湖水,所以湖水清澈見底;雲朵飄過天空所以天空風和日麗。

  因身於作業中的我身了伸懶腰,無意間看到了日曆,已經五月了。

  “媽,快做飯吧,我都要餓死了”。我從房間探出頭對剛回家的媽媽說。“好,我馬上就做”!媽媽立刻放下手中的工具,連鞋都沒有來得及換,就直奔廚房。過了一會兒,廚房突然傳來一聲瓷器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幹什麼呀?”我煩躁的喊了一聲。終於一陣“刷刷”的掃地聲后一切又恢復了平靜。我這才決定下心來開始學習。

  大約三十分鐘后,媽媽輕輕扣了兩下門示意我該吃飯了。我放下筆奔向了客廳。

  廚房地面上一股殷紅的液體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時,媽媽端着飯菜走了過來。她的手指,有明顯的一道深深的口子。“媽,你的手?”媽媽笑了笑說:“哦,沒事,不小心割了一下。不是餓了么?快吃吧。”說完媽媽習慣性的擦了擦手,她的臉上立即露出一絲痛苦的表情。我默默轉過身,從抽屜中翻出創可貼。“媽,把手給我。”我抬起媽媽受傷的手,那是怎樣的手呀。手掌粗糙的酷似松樹皮,而且還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

  我抬起頭看見了母親鬢角早已多出的銀絲和她額頭上被歲月深深刻下的年輪。媽媽蒼老了許多。

  五月的天空,驕陽開始放縱。五月的天空,熱浪開始奔騰。五月的天空,還有那溫馨的節日。

  柔柔的陽光投在簡樸的梳妝台上,與那系著粉紅蝴蝶結的花上,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初二:吳瑤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感受到了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感受到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