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牽動我的情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牽動我的情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牽動我的情思

  思念,猶如咖啡,苦味瞬間蔓延心底,直至永痕。

  ——題記

  流星帶着記憶,劃過腦海,然而,那些人,那些事,像洪水濤濤而來,那時刻骨銘心的思念。我怎麼會忘記,怎麼會忘記,我們曾讀過的每一個冬夏?——梁老師

  原來時間可以那麼快的溜走,一轉眼,初中的生活已經逝去了一半,可我的心似乎還停留在那個美好的童年,那個有她的童年,那個畢業前美好的夜晚。那天,她沒有拿課本,表情似乎也和以往不一樣,他輕輕地走上講台,看了看全班的每一個同學。“明天,你們就要踏上你們人生的第一個旅程,這一次,也許真的要和你們說再見了,同學們,祝你們考試成功,希望你們的青春,你們的未來都會順利。”他的聲音越來越低,甚至開始嘶啞起來,同學們都看着她,勾起着三年的回憶,原來,有那麼多,原來,他的影子有那麼深。那一天,似乎我們都哭了,不知是為了要離別而哭,還是。因為捨不得。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既然緣分讓我們相聚一堂,我們何樂而不為呢?是吧!”梁老師像第一次走進我們教室那會兒,給我們說起緣分來。可,那是三年前的歡聚一堂,這是三年後的分散離別啊,老師,您知道嗎?

  小學畢業已是兩年有餘,然而,我依舊深深地,深深地思念着梁老師。那樣的思念,帶着歡聚與離別,帶着開心與難過,這樣的思念,牽動着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與情緒。因為,我深深地愛着她——我的梁老師。

  梁老師長得很漂亮,一頭泛黃的直發,一雙嚴肅並且會說話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的語文課簡直是無比的精彩。又一次,他在課堂上津津有味的朗讀着課文,而我卻在下面與同桌講小話,他的眼神,嚴肅的看着我,好像在說;“上課不認真,怎麼會考出好成績?”我心虛的低下頭,認真聽課。梁老師總是那樣,喜歡帶着笑容走上講台給我們上課,直到今天,還是很想念她的課。

  梁老師總是愛教我們如何做好人,記得有一次,兩個男生在教室打架,梁老師盡然沒有罵他們,而是給他們講道理,知道兩個男生慚愧不如,心服口服為止。

  不入初中,走進了青春,可這份對梁老師的思念不會改變,因為這份思念早已牽動了我所有的情思,思念她與我們的點點滴滴。

  相思相見和時日?只叫思念蔓延全身,以致更濃,更深。

  初二:石美新

您正在瀏覽: 思念,牽動我的情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