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牽動我的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牽動我的情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儘管有分別之時,也會有見面的時候。時間的流逝,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讀書有3年了;不知現在的你過得好嗎?

  秋天的來迎,勾起我對你的思念;今天的秋天,彷彿好像是3年前的去天。照樣,有許多樹葉飄落,頓時,對你的思念之情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年幼時的我們;現在的我們;只能是,感嘆時間的流逝,令人悲傷的秋天又來迎。

  你曾經對我說過:“在秋天的時候,落葉要是落在你身旁,那麼,就代表着有人在思念你。”你還說過:“秋天這個季節總是令人悲傷的,因為曾經長得茂盛的樹葉,要在這時落葉。”彷彿好像我們人一樣似的,要依依不捨地向好友道別。

  三年前,我們都被自己的父母親帶到不同的城市讀書,那年的我們才年僅12歲,就要向彼此道別。要遠離家鄉時,我們也是在悲傷的秋天季節里道別,然後,去一個陌生的城市讀書,還要面對陌生的老師和同學;那是想到這些,眼淚還是控制不會的流了下來。

  剎那間,身旁的楓樹,隨着秋天的離別,楓葉彷彿看不慣離別的情景,飄落許多的楓葉。彼此各撿一片楓葉,捧在手心,略懂手中的楓葉,彼此思念着對方;儘管以後不在同一個城市的我們,照樣看到秋天的落葉,就會思念着對方。

  今年的秋天來得特別的早,是不是遠方的你,在思念我呢?每逢到秋天,這個城市的樹葉將會飄落許多葉子,許多片的葉子里是否也包括你的思念、我的思念呢?

  前幾天,聽同學說:“下學期你要回來了,是不是我對你的思念葉子飄落到你的身旁呢?三年前的我們,是依依不捨地向彼此道別,三年後的我們,又重逢。因此,古人才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儘管有分別,到總有一天會重逢。

  秋天的早到來,如今的離去。不時,冬天的到來;又勾起我的思念。

  這個城市的秋天,公路邊的樹葉,落了下來,捧在手心的落葉牽動我對你的情思。

  福建省廈門第六中學初二:為你而染顏

您正在瀏覽: 落葉牽動我的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