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遙遠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思念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姨:

  您好!

  自從前年您帶妹妹來看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您還好嗎?妹妹會乖嗎?媽媽說您的工作很忙,平時一定很累吧?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啊!我非常想念你們,你們也一定很想我吧?

  那次您帶我和妹妹一起去超市,您叫我們挑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很高興,心想:有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多挑點,把平時媽媽不肯買的東西都買回家。可是您發現我挑很多后,把其中的一部分退回去了,當時我很生氣,認為您很小氣,比媽媽還更扣。我什麼都不要了,就發脾氣先回家了。後來,您還是把我要的東西都買回來了,並且給我講了很多道理。我現在知道了,錢不是那麼好賺的,是辛辛苦苦用汗水換來的。我真心地感謝您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上四年級了,現在我更懂事了,也長高了很多。我不會再亂花媽媽的錢,學習也比上學期有了進步,還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了,比如洗菜、洗碗、拖地板等等。

  親愛的小姨,我很想念您,如果您有空,就帶妹妹過來看看我好嗎?媽媽說今年暑假要帶我去您家玩,我很開心,真希望暑假能快點到來。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外甥:陳一銘

   2012年3月18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北門小學三年級:陳一銘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