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思念,冬天的悲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思念,冬天的悲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雲,淡淡的陽光。在這秋日的如洗碧空下,仰望着天空,幾滴‘珍珠’悄然流下,思念在盪。這比冬天的肅風更悲涼。

  一片片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從天而降,回想起那一個悲涼的秋天裡。朋友們聚在一棵大如傘的樹底下,畢業了,昔日的好朋友要分別了。那個秋日裡,只有分別,只有痛苦,分別的痛苦,那一刻是多麼的悲涼哪!那種悲涼遍布全身,超越了冬天的冰天雪地。六年了,一切都在這個秋天裡離別,一切都如煙般消失如雲般散開。情也淡了,只留下一絲回憶。我感嘆着,一片葉子從眼前落下……

  成熟的稻穀低着頭,回憶起我舅舅一家人享受豐收的喜悅。我的眼睛模糊了,舅舅前幾年因病去世了。如今只留下三個孩子和兩個年邁的老人,妻子則改嫁他鄉。昔日的喜悅隨着他走了,老人冒着汗水、含着淚水在收割稻穀,一個孩子在學校亂花錢,一孩子在野外玩耍,另一孩子在家裡幹家務……那一刻,愛少了,淚多了。隨着風欺壓稻穀的嗚咽,我感到冬日的悲催……

  那如冬風般冰冷的秋風輕輕地吹過,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冷了我的心。我和您相處了一年,您我就在這個秋天分開了。一絲絲冰涼湧上心頭,過去您用您那雙美麗的翅膀保護着我,如今的秋風吹過,只有我一個人在‘享受’。雖然我的淚水被風吹乾了,但是淚水卻往心裡鑽。我已經失去最愛的您,讓愛隨風飄揚……

  秋天這個思念的季節,是多麼的美好,就像冬日裡的一陣風,爽到悲涼。失去了一份難以割捨的友情,一份至真至純的親情,一份不可忘卻的師生情,即使是風,也爽到冬日的悲涼。

  初二:高雨 紫晶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思念,冬天的悲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思念,冬天的悲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