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回憶=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回憶=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月夜,無聊的我,忘着窗外點點滴滴的燈光,回憶過去點點滴滴的成長,那一瞬間在腦海里閃過,不由得懷戀.

  月光如水,涌動着溫馨的波光,輕漾着悠然的杯壺和荇菜般優美的題字,人已散去,只剩杯壺與月色共存,月光如水,記述着或濃或淡,或俗或雅的人生.

  暑假兩個月,對於我來說猶如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在那裡,沒有競爭,沒有煩惱,更沒有傷心,彷彿走進了一個夢幻世界,像小鳥般自由飛翔,飛過高山,飛過綠水,鳥語花香 ,色彩繽紛的世界呈現在你眼前,不知不覺闖入了一個憧憬的天地.現在,夢醒了,該回到這個更真實的世界,開始競爭,開始為之煩惱,開始為之努力,再次踏上關鍵的學習之旅。 

  哇!那夜好美!那天的心情好美! 

  漫步行走在遮天蔽日的林蔭大道旁,吮吸着獨特的清新空氣。神秘的月光,居住在廣寒宮的嫦娥,不覺把我的嚮往熊熊燃起,含羞閉月。望着點點星空,想着每天的點點滴滴,思考着人生的來來往往。陪伴我的是與我形影不離的影子,影子,你此時仍然在我的身邊吧!與你一起欣賞那皎潔的月色,與你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向你訴說心裡瑣碎的往事,是我每天快樂的功課,你了解我,更包容我,我自卑,你不允許我自卑;我灰心,你幫我找到希望;我憤怒,你熄滅我心中的怒火.謝謝你,伴隨我的夥伴---影子! 

  那夜靜的神秘,靜的令人神往。在月夜下散步,或許會使我的心情豁然開朗,或許會使我的煩惱煙消雲散,或許會使我的人生方向得以明確。總之,我喜歡這樣的月夜,喜歡這樣的情景。 

  靜靜的聆聽滄海潮鳴的澎湃,靜靜的體會在月光下散步的奧妙,靜靜的回憶人生中的點滴。人生是需要回憶的,但人生並不是靠回憶過去的,也並不需要完整保存下來,只需要其中能記載我們成長的那一部分就夠了。 

  寂靜的月夜,皎潔的月色,神秘的月亮,人生百態盡收眼底,我們須珍惜,驀然回首,不要留下一絲遺憾! 

  既然選擇奮鬥,便只有風雨兼程!在成功的終點,今夜的美好會永遠停留!

您正在瀏覽: 月夜+回憶=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回憶=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