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夜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城市還是寧靜的鄉村,相信每個人都會對月亮有一份別樣的情懷。我極喜歡月夜:喜歡她的調皮可愛,喜歡她的靜謐甜美,更喜歡她的活潑動感!

   坐在院子里看月亮,月兒那美麗的身影會讓我陶醉。看呀!一彎兒新月悄悄地溜上了樹梢,看上去像一個銀色的搖籃晚風婆婆輕輕地哼着搖籃曲。小黃鸝也傳到搖籃裡面去了,月牙兒在樹梢上盪呀盪鞦韆。天上的星星只有羨慕的眨眼睛,過了好久新月又變成了一隻小船兒,飄蕩在銀河裡同星星們一起嬉戲····················

   聽青蛙還沒歇着,蛐蛐兒也沒閑着,夜鶯正在唱歌,竹林樹梢也在呼啦啦地應和着··············一首月夜交響曲正在有條絮地演奏着。時而高亢激昂,時而低回婉轉,時而來一輪大合唱過後緊接着一輪小合唱,時而又來一輪二重唱,時而再來一首獨唱······這簡直是一場圓月良宵音樂會!

  

  啊!月夜讓我陶醉!!!!

  (pps:朋友們,我的QQ:1554293977)

您正在瀏覽: 月夜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