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一葉金色的小舟從遠方的天幕上緩緩升起,我靜靜的坐在夜幕下的小園子中,觀賞着金燦燦的天空的眉毛。 

  看啊!這輪新月多麼像一個成熟的香蕉嵌在夜幕上啊!那麼純潔,那麼明亮。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會兒躲進了雲霧之間,驚恐地只露出一對大眼睛;一會兒又膽大起來,撩開紗似的霧氣,露出那美麗可愛的面容;一會又頑皮地和星星弟妹們玩起了捉迷藏……看那兒,一群星星們眨着眼睛,好像在嘲笑月亮呢!月亮可能有些生氣了,她撅起小嘴,一扭頭,又鑽進了厚厚的雲層之中…… 

  我看得入了迷,竟無意間躺在了草坪上,這樣可以“縱觀全局”,更好的觀賞月亮。月亮終於又談出了小腦袋,不放心地環顧四周,最終,她放心了,跳出了雲層,她是那麼的明亮,把大地的一切都照得青亮,世間萬物彷彿都被鑲嵌上了一層水銀似的,無比美妙。 

  深秋的夜,涼風習習,月亮可能也怕她那細嫩的皮膚被吹裂吧!也裹了一層厚實的白雲外衣,看起來十分俏皮。 

  夜,更深了,月亮好像也有些困了,她打了個哈欠,躺進了雲層,似乎要小酣一會兒吧!我也打了個哈欠,站起身來,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