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夜遐想 

  夜幕降臨了,滿天星斗鑲嵌在無際的天空,晚風習習,一切都是那麼靜謐,一切喧鬧都已消失。夜晚的星空是那麼神秘,它總能讓人浮想聯翩。 

  望着眼前的月亮,我的身體漸漸變得輕盈起來,然後便覺得自己飄了起來,腳下踩着一層層雲兒,向遠方飛去…… 

  終於,我降落在一座水晶宮前,迎面走來兩位宮女,說要帶我去見她們的月亮宮主。我跟着她們走進宮內。這時,一位少女走來向我問好,她穿着一身華麗的長裙,頭上戴着精美的頭飾,想必她就是月亮宮主吧!宮女向我介紹:“這位就是月亮宮主。”說完,宮主便示意讓她們退下,把我領到水晶餐桌旁,“您好,歡迎來到水晶宮。”她說話十分溫柔,“我就是這裡的宮主——月亮。”聽了她的一番話,我想:咦,那為什麼月亮有時園,有時彎呢?我把心中的想法告訴了她,她說:“我的宮女們和我有同樣的愛好,很愛觀賞人間的美景,有時她們會看過了頭,忘記為我送晚餐,有時,我會因為太留戀人間美景而忘了吃,所以我會有時胖,有時瘦。”聽完了宮主的話,我對這水晶宮充滿了好奇,十分想到處走走、看看。宮主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領着我走出她的房間…… 

  我不停地幻想着,我的思緒彷彿又為月夜添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