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霞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正當我吟誦着這首望月詩時,暮色慢慢地暗了下來,只見那深紅的夕陽,瀟瀟洒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留下無數奪目的亮光。慢慢兒,一輪皎潔的明月像一個瑤台鏡一樣,飛在青雲之上,把它那純真甜美的笑容留在了雲際。

  陰暗的天與那一幢幢房子合為一體,時不時飛來一隻低翔小鳥,走走停停,似乎在尋找第二天的食物似的。挺拔俊俏的柳樹,被輕柔的晚風吹得搖搖晃晃,不時躲開那明亮的月光,好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不希望人們看到它一樣。遠處,一窩鳥兒聚在一起,好像在開會似的,它們那潔白的翅膀在柔美的月光下更加純凈。

  夜幕降臨,銀盤似的一輪明月掛在深色的天空中,月光灑遍大地。不多的幾顆小星星眨着眼睛,好奇地看着我們這美麗的城市。

  晚風輕輕地吹着,樹枝輕輕地搖着,大地上夜闌人靜,呈現出一片安詳寧靜的景象。五光十色的燈火在黑夜中閃爍着光芒,就像一串珍珠,與那神秘的星星相互爭輝。

  寧靜的夜更深了,人們紛紛進入了夢鄉,只有那甜美的月光穿過輕紗似的雲彩,為大地“照明”。

  在這夜幕中,看着一輪恬靜的月亮,我思緒萬千,想到了家,親人和那眷念已久的故鄉,“月是故鄉明”啊!

  美麗動人的月夜啊,你就像是一首詩,如夢般甜蜜,讓我動情,令我着迷。

  六年級:憨豆揍你

您正在瀏覽: 月夜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