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境的變化作文

環境的變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鄉環境的變化作文200字

  社會發達了,誰不想有錢?但是,現在社會上有些人光想着掙錢,卻把周圍的環境給破壞了,我的家鄉——阿勒泰,正是如此。

  有一天,我來到樺林公園的後面的山上,長的茂盛的小草,有高有大的白樺樹一棵棵挺立在山坡上,還有那又寬又長的河,清澈見底,一下子就可以看見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

  可是現在,山上的樹木不斷減少。河底的沙子被挖土機一個有一個大洞的,小草被人們踐踏,草地上的草都沒了……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要以破壞環境為成本,來製造財富。都醒醒吧,人們!我們要付出一切代價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四年級:新疆阿勒泰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阿婭拉

回目錄

環境的變化作文400字

  同學們,請你們留心發現所處的環境的變化吧!這些變化,有的令人欣喜若狂,有的令人無奈,還有的令人傷心。現在,我要把我的發現告訴大家。

  很久以前,我們地球的空氣清新;小河清澈見底,活潑好動的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鳥在樹上歡蹦亂跳;牧童正牽着牛上山呢!山上樹木茂盛,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果樹上的果實一個緊挨着一個,等着休息的人們去摘呢!當時的人們經常上山去打水,喝着甜甜的泉水,人們立刻把一天的疲倦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而現在,我們雖然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但是空氣卻被工廠排出來的毒氣污染了;清澈見底的小河已成了一條“垃圾河”,令人嘔吐的氣味撲鼻而來;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山上的樹已經變成了一本本有趣的書了。天空也經常變臉,這突如其來的天氣給人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經過這兩個環境的對比,你們看出了環境的變化了嗎?現在,我要大聲地把人們喚醒:“別再污染環境了,快救救地球吧!”

  廣東惠州博羅縣石灣鎮鐵場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星怡

回目錄

家鄉環境的變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克拉瑪依,這裡百花盛開,四季如歌,綠樹成蔭,美麗極了。這裡有綠樹成蔭的世紀公園,有熱鬧非凡的步行街,能供人們散步的九龍潭…… 

  聽媽媽說,以前的克拉瑪依並不是這樣的。以前的世紀公園曾是一片荒涼的戈壁灘,一棵樹都沒有,夏天,烈日當空,太陽把大地曬得滾燙滾燙的,當時當時雨少,寸草不生,一點兒綠色都看不見。步行鞋以前只是一條普通的馬路,秩序非常亂,而且還經常堵車。 

  現在的克拉瑪依和以前對比,可以說是天上人間了。世紀公園綠樹成蔭,樹木鬱鬱蔥蔥,草地連一丁點兒

  縫隙都看不見,花朵五顏六色,空氣清新甜潤,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步行鞋小橋流水,變化盛開、亭台樓閣,綠樹成蔭,美不勝收。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不要亂扔垃圾,應該保護環境。 

  2011年3月12日
回目錄

環境的變化作文300字

環境的變化

  嵊州市剡山小學 三(5)班 丁卓立

  在花園裡、樹林里,環境有許多的變化,比如:草變綠了,花變紅了,樹變多了,水變清了,草變少了,尾氣變多了…… 

  我先去訪問了一下姑姑,姑姑說:"我們家前面以前的小花園,花特別多,但在最近,許多花都枯死了,有的已經被摘了,不過有些人還在種樹、種花,綠化花園。” 

  我再去訪問了一下爸爸,爸爸說:"在姑姑家前面的西橋的下面有一條大河,以前那裡河水很清澈,像鏡子一樣。就因為亂丟垃圾、亂排污水、洗滌……因此河水變得很混濁、很黑、很臭,河裡的小魚小蝦也無法生存了。” 

  我們應該做到保護環境、綠化環境、人人都能關心起來,才能讓我們的環境更優美,大自然更加美麗。
回目錄

家鄉環境的變化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銅川,這裡是生我養我的地方,這裡的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令人為之驚嘆。

  銅川原來的環境很不好,人們亂扔垃圾,把垃圾丟在河中,人們從河邊走過時,就要捂住鼻子,因為垃圾把河水污染了,發出一股刺鼻的味道。

  由於銅川是煤城,煤車天天在馬路上跑,空氣中充滿了煤粉,使得銅川在十九世紀八十年代成了衛星上看不見的城市。

  現在,人們都注意環境衛生,再也聞不到漆水河發出的刺鼻的味道了。漆水河的水也漸漸變清澈了。有一次,我還在漆水河邊看見幾隻白色的小鳥在河邊喝水呢,看見環境變得越來越好,我真高興。而且,馬路也乾淨多了,人們又可以走在乾淨的大街上,呼吸新鮮的空氣了。

  銅川的環境越來越好了,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了。

  我愛這片土地,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我愛這座美麗的煤城。

回目錄

我周圍環境的變化作文600字

我生活在安徽省宣城市,那有舉世聞名的文房四寶,是一個魚米之鄉。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直到現在。 

  小時候,在我眼裡,我周圍環境不是很好,因為以前梅園新村(我家住的小區)還沒有改造之前,我家前面有很多田地,還住着一些人家,跟一個小村莊差不多。那時,我家陽台都不敢開,尤其是種菜的時候。因為灰塵跟臭味會來到我家,使我一塵不染的家變髒。 

  可現在不同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改造,一個嶄新的梅園新村出現了。現在,樓下種了許多花草樹木,路上被掃得乾乾淨淨,還開了一些超市、早點店、理髮店、按摩店……現在不僅環境變了,人也變了,人們的素質變的越來越高了。現在人們說話都和和氣氣的,超市服務員的服務態度也好了很多。左鄰右舍的人也常聚在一起聊天、散步。很是開心。 

  目前,我家前面建了一個大公園,是宣城最大的公園—梅溪公園。那裡種了許許多多的樹。公園門口是一個很大的廣場。每到傍晚,人們吃完了晚飯,有的人在這兒跳舞;有的人在這兒散步;有的人在這兒跑步;有的人在這兒打羽毛球。我呢?就拉着小夥伴們在這兒打羽毛球。 

  我家現在周圍的環境跟以前相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媽還經常說:“以前這兒的環境一點都不好,認為不該在這兒買房子。現在,誰買我家的房子,我家都不賣這房子!”雖然現在我這兒的環境好了,但是只是局部的,還有許多地方人們都亂砍濫伐。 

  我真希望以後,人們能多種點樹,不破壞大自然的綠色。還希望以後春天到來時,一些鳥兒也跟着來到我們小區,來這兒安家,給我們唱最好聽的歌。在我們小區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查找更多環境的變化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