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煙草 標籤:煙草作文

  煙草,怒號着,如鋒利的寶劍,刺穿人們的心房;煙草,狂嘯着,如放肆的癌變,侵蝕着人們的思想。

  它,如一頭猛虎,兇猛地撲向人們,它,如一位仙人,帶你騰雲駕霧,擺脫一切煩惱。它,就在人們茫然之際出現,使擁有健康的人們,充滿理想的青年,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也就因為這樣,往往一些還沒開放的花蕾就蔫了;還沒展翅飛翔的雛鷹,翅膀就折了;還沒放出絢麗光彩的朝霞就被滿天烏雲替代了……

  一旦不小心染上它,就會毀了一生的幸福。然而有些人開始並不想吸煙,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態去試一試,壞就壞在這個試一試上,一旦染上了,便上了癮,這樣害人害己,毀了自己的幸福,也毀了家人的幸福。也有的人在別人的陷害中染上了煙癮,從此不可自拔。

  有一名大學生,出身於一個知識分子家庭,從小受過良好教育,原有一份令人羨慕的工作,由於交友不慎染上煙癮。因為吸煙她多次被戒煙,因為吸煙她曾失去了5次出國深造機會,因為吸煙男友離她而去,因為吸煙家中花去了數元。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吸煙讓我們失去青春,失去親人,失去生命。吸煙讓我們失去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煙草,我向你求饒,不要再吞噬人們的生命了吧!請你快速消失吧!有你的世界,是煙霧飄騰的天空,是生命塗炭的地方,是失去青春理想的未來,請你收手吧!

  人類,你也該覺悟了吧!不要再讓煙草吞噬你們的生命,讓自己擁有健康的體魄,造就美好的生活。讓我們共同打開一扇屬於自己的健康之門吧,在這扇健康之門裡,一定會鮮花競相開放;雛鷹展翅高飛;朝霞盡顯魅力……

您正在瀏覽: 煙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