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草博物館游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草博物館游后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不知道位於什麼地方的煙草博物館參觀。

  中國煙草博物館位於上海捲煙廠南面的長陽路728號建築,(其實我知道煙草博物館在什麼地方的。)建築面積9600餘平方米,兩三層樓,也不是很大。

  上海煙草博物館館內共設7個固定展館核煙草歷程館,反映了中國煙草自明朝萬曆年間栽種至今數百年的發展歷史。

  其中的煙草農業館展示了中國煙草農業發展的歷史和現狀。煙草工業館反映了字捲煙進入中國后的煙草工業發展過程。煙草經貿館反映了中國煙草銷售、貿易核國際合作的歷史及現狀。煙草管理館展示了中國煙草管理體制和煙草稅制的演變及現行煙草專賣管理。

  吸煙控煙館以吸煙與控煙的發展歷史為主線,展示中國控煙的法律、法規核中國煙草行業的降焦減害工作。

  煙草文化館展示了偉人、名人與煙草,古今煙俗,捲煙煙標,捲煙廣告畫,捲煙畫片,煙具(含火具、火花),國外煙標及煙草文化出版物等。

  總的來說,今天收穫了很多。只是這麼多的館,遊覽時間卻太少了,希望有機會再去好好參觀學習一下。

  初二:張俊

您正在瀏覽: 煙草博物館游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草博物館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