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的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化身為普通小孩的惡魔,他此時沒有惡性,但是出身在一個不安穩的家庭中,他叫LH,他還有姐姐;妹妹;弟弟,他們都很寂寞,很孤獨。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吵架,吵到動粗。LH老是護着母親。都是父親的錯。原因是父親在外面有了女人。母親知道了。父親吵着要離婚。但是母親為了幾個小孩用出了所有辦法去求父親。長期的積累,惡魔的母親身體很虛弱。LH心情很沉重,他幼兒園的時候每天上學都在想,媽媽會不會被爸爸打死?他很怕。有一天,他幼兒園畢業,要上學前班了。他和他姐姐一起去上學,但是父母把他們扔給老師整整一年沒回家。他覺得過得好無奈啊!他恨所有人,他的惡魔之心開始浮出。上了一年級他學習成績很好!他也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小孩,但是在4年級時班主任換了,新班任整天體罰LH班裡的同學,只有錢才可以衡量她的心。不管有沒有錯都會被打,不僅打完不給回去。而且還要再罰蹲馬步。變相體罰,我都不知道怎麼過日子。小時候別人老說他傻傻的。少講話。很憂鬱。不開心。直到有一天,剛升五年級時學校倒閉了。他有點驚喜了,因為他可以換新環境了。但願一切都好。 

  剛進去不錯,誰都對LH好。但是高年級經常欺負我們低年級。我記得有個人他在同個小區內。因為有一次不借他雨傘,那個人就打了LH。LH不服氣就打回他。當然是小打小鬧的。但是他最後給我一句話說明天找人打我。LH無奈啊。第二天果真來了,他們騙了班主任出去,我就站在那被他們衝進來打了******。幾拳。還說見一次打一次。我告訴父母聽了,我也告訴老師了。甚至告到年級主任那去,可是他並沒有放過我。因為他是那裡的一個老大的兒子,我好怕,難道我的路那麼困難么、?LH想。算了既然命就一條老媽幫不了我。老爸不管我,乾脆就出來混吧,別讓弟妹出事。從那時候開始,成績依然下跌。 

  到六年級的時候有次離家出走,因為我被家裡逼到懸樑的時候了,老說我成績。我只能怨自己。我恨自己,什麼都沒有,一切都是沒有的。只有悲傷,只有痛苦。惡魔的心開始燃燒。因為離家出走事鬧得很大所以走了。爸爸把我們全送到新環境。讓我重新讀了。我發誓不再受欺負,我開始很努力學習,很努力交友。到後來考到中學。可想我花了多少心血。爸爸好像從那時候開始對我很好。我很開心! 

  初三了,父親老毛病又煩了。惡魔不知道恨還是怎麼樣。 難道報復么、?不。這就是宿命。我無法再開心。我的一切將何去何從?我在幹嘛??我的淚已經流向心裡去了。我很衝動就是因為這樣。我也很傻·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