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的守戀(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守戀(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就走了…… 

 她的女兒來了:“我的運鞋!”便對媽媽又親又吻,她只是傻傻的笑。 

 我知道她女兒的學校要舉行春季運動會了,她特別的興奮,她說那一天一定要去為女兒加油。 

 運動會很快就到了,我看見了她拉着信心滿滿的女兒的手,一個老女人一下字打扮成這樣我都一下子接受不了:小女孩才穿的可愛粉穿她身上就特別老土,紮起了麻花辮,頭上還戴兩朵大茉莉,方格式的長裙飄啊飄,簡直是個“土包子”! 

 她找了個乾淨地坐了下來,別人讓她坐椅子,她偏不,還說:“從這可以看見我的女兒!”因為貧困,小紅旗是拿撿到的礦泉水瓶上的塑料紙和爛吸管做的,她向女兒揮動小紅旗,還大喊:“你要加油!” 

 她緊張地看着女兒跑一百米,“啊!”不知道誰絆了一下,女兒重重地趴在了地上起不來了,她扔下紅旗連去扶女兒。 

 大腿骨折,對她來說根本付不起醫藥費,為了女兒,她現在撿垃圾是更加辛苦了,我常常看見她在梧桐樹下嘆氣。 

 我很同情她啊~ 

 冬天快來了,最後一片梧桐葉也落下了,隨着清風,天上的白雲漫漫散開了,望着天邊,好像有一隻惡魔向她飛來,麻雀啄啄她的腳,對她傾訴着什麼呢? 

 希望化為天上的白雪………… 

 雪,你慢慢地下了。 

 (想知道冬天的故事嗎?請看下集惡魔的守戀(三))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守戀(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守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