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女生之間的姐妹情如同一片潔白的天使之羽,那麼,男生之間的兄弟情就是那高貴的惡魔之翼了吧。

  我不是男生,我也不可能擁有那對惡魔翅膀,但是,我渴望,渴望得到那不容侵犯的惡魔的翅膀!

  兄弟情,多麼美的一種感情。豪放!爽朗!

  兄弟情,不像姐妹情那樣細膩。兄弟不會因你認錯而原諒你,卻會笑着懲罰你;兄弟不會因你迷失自我而拋棄你,卻會一拳打醒你;兄弟不會因你鬧事而丟你面子,卻會在事後批評你……

  兄弟情,也不像姐妹情那樣委婉。當你成功的時候,兄弟絕不會像姐妹那樣甜甜地微笑,但會豎起大拇指:“不愧是我兄弟!”當你傷心的時候,兄弟絕不會像姐妹那樣在你耳邊低語,但會拍拍你的肩膀:“兄弟,自己在這兒再想想吧。”當你生氣的時候,兄弟絕不會像姐妹那樣陪你生氣,但會重重地捶在你的肩膀上:“為了這芝麻點兒大的事生氣,你女生呀?”……頂你不是縱容你,而是表達對你的鼓勵;留你一人並不是不管你,而是不願看到你流淚;罵你並不是嫌棄你,而是不願看到自己的好兄弟頹廢……

  兄弟不比姐妹,即使焦急萬分的等待你,看到你沒事也只會不以為然地一笑而過。這並非虛偽,而是面對你,僅僅逞強罷了。

  多麼美好的兄弟情,多麼不羈的惡魔翅膀,讓我擁有你吧,兄弟情!

  初二:徐莉新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