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三)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三) 標籤:學會哭泣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天使也會哭泣 

  上集回顧:靜雪發現了一個相當奇怪的事,自從她和澈宇在一起,可欣就對她冷淡了….她也問過可欣,可是可欣每次的回答都一樣的冷淡:“如果你放棄和澈宇在一起,我就告訴你事情的經過。” 

  咱的靜雪當然不會放棄啦………雖然靜雪和可欣是好朋友,但她也想過,如果真要在可欣和澈宇之間選一個,她會為了愛情放棄友情…..但是不光是可欣,就連小沐也沒有理睬靜雪了… 

  靜雪還發現可欣和澈宇好像認識,因為…. 

  上周周日,靜雪準備去找可欣,讓她告訴不理自己的原因,可是她沒有想到,可欣居然在和澈宇通電話!! 

  她聽到可欣說:“澈宇,你放棄靜雪吧,我不能讓你害了她!。”電話那頭卻說:“可欣,我知道自己以前對不起你,但是這次我真的喜歡靜雪啊~以前的事我只能說‘對不起~’了。”可欣痛哭道:“你個混蛋!你忘了自己以前的誓言了么!為什麼你要這麼對我!” 

  澈宇平靜的說道:“對不起!請你不要再折磨靜雪了,你知道,她不能失去友情啊~”“既然你不給她說真相,那我自己去說!讓她看看,你慕容澈宇是個怎樣的人!”“嘭”地一聲,可欣掛下了電話。 

  自然,靜雪也不敢問可欣了,她只是覺得有點不安,還有:可欣和澈宇到底是什麼關係! 

  於是,靜雪決定去找小沐,問他可欣不理自己的原因。她知道,可欣不理自己就一定會給小沐說原因。可是她沒有想到,小沐居然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了… 

  “靜雪,放手吧~不要和慕容澈宇在一起,因為那樣只會讓三個人傷心~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愛你啊!”小沐說道。“額…少貧嘴,快告訴我可欣到底瞞我什麼了~”靜雪差點點就被感動?? 

  “好吧,我告訴你~你知道我一向都會努力完成你的要求~ 

  記得那是我們上初2的時候…慕容澈宇當時的家境並不富裕,可欣就在那時認識了他….當時可欣憑着自己的家境殷實幫助了慕容澈宇…. 

  可是由於當時慕容家正在絞盡腦汁的想怎麼發財,於是就要移民… 

  慕容澈宇走的前一天,他放了一束薔薇和一封信放在了可欣家門前。所以可欣現在這麼喜歡薔薇花…那封信中只有短短的幾句話:可欣,你等我!只要我還活着,就一定會回來娶你的!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什麼?‘你永遠是我的天使’是前幾天澈宇對我說的啊!我以為他只對我一個人說過,難怪,當我問他是不是這句話他只有對我一個人說過,他卻總是回答的支支吾吾的….怎麼會這樣啊! 

  為什麼可欣從來沒有對我說過啊!”靜雪叫道。“她想對你說啊,是你自己總是說要去練功夫~總說自己忙,從沒有聽過她的真心話啊!”小沐解釋道。 

  “呵~我被騙了~小沐~我被騙了~~哈哈哈~~~” 

  “靜雪,你沒事吧?”“我怎麼會有事啊?澈宇居然以前就認識可欣,居然還喜歡過她~哈哈~~”靜雪變說邊向外面走去。“哎~靜雪,問什麼你總是不肯接受我呢?”小沐嘆息道。 

  “呵~難怪他每次總送我薔薇花啊~我該把他讓給可欣嗎?也許他只是把我當做可欣的一個替代品吧?”靜雪拿出了手機:“喂?澈…不,應該是慕容公子~你能不能出來和我的談談,我在星星街的百花園裡面等你~拜~” 

  慕容澈宇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靜雪!你怎麼了?”澈宇對着靜雪說道。“慕容公子,從現在起,你不再是我的惡魔了~而我,也不是你的天使了~”“為什麼?靜雪,告訴我!告訴我啊!” 

  “天使?恐怕不止我一個人是你的天使吧?如果你愛我,那可欣呢?她該怎麼辦?”“你…你都知道了?”“如果小沐不告訴我,你會瞞我多久呢?”“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這裡的金魚草,多麼憂傷,多麼可憐啊~你知道它的花語是什麼?”宇緊緊地抓着靜雪的手臂,生怕她會從自己身邊離開..“不知道。”靜雪甩開澈宇的手哭叫道:“它的花語是:謊言和欺騙!”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宇苦苦哀求道。“你沒有錯~有錯的是我~差點因為一份根本不存在的愛情而失去了珍貴的友情,”靜雪哭了,“即使你是我的惡魔,我是你的天使~但是天使和惡魔終究不能夠在一起的!因為惡魔就是惡魔,他會傷害天使! 

  即使是多麼頑強的天使,也會因為惡魔的欺騙流淚!就像我這樣!你知道天使是怎麼流淚的了吧?”“不要離開我~靜雪~”宇緊緊地抱着靜雪,而雪卻掙開了宇的懷抱留下了一句“我們分手吧~”就離開了… 

  當惡魔無意中傷害了天使,惡魔和天使原來都會流淚……… 

  (今天先寫到這裡哈~)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