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嗜雨無法安慰瑩心,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只能把瑩心摟入懷中,任她的淚水打濕自己的衣服。他只能這樣做,他只能把自己的肩膀借給她。

  他遙望着遠方,彷彿做了什麼決定……

  天空陰暗了,雨落下來了。街上早已沒有人了,繁華的街道被施了魔咒,黑夜緊緊地束縛住了它。

  另一個人停止了奔跑,這一刻,他的心已經碎了,殘破的心抵擋不住愛的鞭打。他在心裡默默的說了一句:“祝福你們。”然後,轉身離開,消失在黑幕中……

  嗜雨去找澈宇,他想告訴澈宇一個決定可是澈宇卻早已經決定要忘記瑩心。於是他假裝失憶,從而沒有見嗜雨。嗜雨只得陪着瑩心離開。

  不久,嗜雨在國外聽說,澈宇早已經失憶了,現在就像個傀儡一樣,被人操縱者。而且不久以後,他就要與可欣結婚。

  嗜雨要阻止這一切,於是,他悄悄地回到了中國,他要幫助澈宇,並要讓瑩心獲得幸福。他不能再看着瑩心痛苦。

  原來在國外,瑩心買了許多薔薇花放在家裡,每天澆灌它們,有時,她會對着它們悄悄地哭泣。她,始終沒有忘記那一切啊。

  “對了,我有好幾天都沒有看到小沐了。給他打個電話吧。”瑩心把頭髮皮扎了起來,拿出了手機。

  “對不起,您撥的電話號碼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他到底去哪裡了啦!電話也關機了。哎!”瑩心躺在了沙發上。

  “慕容澈宇!你給我出來!你不能和可欣結婚,瑩心怎麼辦呢?”嗜雨在門外吼道。

  “對不起,我不認識你,也不認識那個什麼‘瑩心’,可欣是我的未婚妻,我當然要娶她了。”澈宇平靜的答道。這是當年瑩心的招數。

  嗜雨只得離開。可是,令他沒有想到的是,可欣第二天找到了他。

  “可欣?呵,你來幹嘛?來看我的笑話么?現在你滿意了吧?你要嫁給慕容澈宇了,瑩心痛苦了,你滿意了么?”嗜雨冷笑道。

  “小沐,這不能怪我。當初,我也被他拋棄過,我不能再讓他離開我了,你希望瑩心得到幸福,那我呢?我怎麼辦?我也是人,我也需要愛。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天使也會哭泣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