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的天使(人物介紹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天使(人物介紹簡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的天使(人物介紹簡介)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本人鄭重說明這個小說是本人純百分之百的創作希望各位能喜歡如果我有什麼不足的話請加本人qq大家可以叫我雪兒~本人特喜歡小說也很喜歡幻想不過不知大家喜歡不喜歡我的幻想O(∩_∩)O以後我會傳很多小說的而且我保證那些小說保證是雪兒我百分百純創作的所以希望大家喜歡哦~雪兒的qq:767399920接下來雪兒為你們介紹其中的主人公~ 

  女主角:濱崎雪 本來是個很開朗的美少女但是由於父母的去世變得有些叛逆由開朗的少女變成冷血的人但在別人眼裡是個十全十美的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事情是她辦不到的但是誰能理解她其實她比任何一個人都要脆弱。 

  男主角:伊藤夜 

  是一個擁有萬人矚目的家庭但是他卻感覺着很重的寂寞感他是個個受到別人崇拜的偶像小天王他之所以當偶像是因為這樣不會感到強烈的寂寞感他討厭女生很喜歡打架他不會相信任何一個人。 

  伊藤澤 

  他是伊藤夜的弟弟是個特別開朗的的花美男他總是在微笑在學校里差不多每一個人都是他的朋友就算是老師也都很看重他。 

  簡介:夜是個很討厭女生的人,直到有一天學院里來了一個神秘冷艷的少女,他會因為她而改變討厭女生的毛病嗎?而他的弟弟本來和夜的關係很好為什麼會因為這個神秘的少女和哥哥吵架呢?這個少女是一個謎一樣的人,很完美學院的所有GG都很喜歡她?而這裡面會有誰是她的王子呢?她會選擇誰呢? 

  各位請期待雪兒我的小說哦~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哦O(∩_∩)O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天使(人物介紹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天使(人物介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