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的盡頭還有天空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盡頭還有天空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呵呵呵……

  “我又沒有在看人,我當然在看一頭豬。你是以為我傻還是認為你太“聰明”了,真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不想揭穿你心中可憐的想象。”

  我蹬了他一眼,在心裡把他墳上老祖問候了一遍,老爺爺老太太們,真不幸,你們怎麼生出來一頭豬,算了,說好聽點,你們怎麼生出個妖孽?高老莊生的?

  “誒,夏冰,你還是這麼喜歡罵人,難怪你沒有朋友啊~”肖玫趾高氣揚拉着一群所謂的姐妹大搖大擺地走過去。

  “本來我已經不想讓你出現在我的視線內了,不好意思要是你沒有說話的話我真沒看見你,誒,你是說話嗎,還是你肚子發出的聲音呢?呵呵。肖玫,額,不好意思,我實在不好叫你名字,否則別人以為我罵你呢。還有,XX,我從來不罵人,我教訓的,都是畜生。”

  “想打架?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男朋友練過的,而且他超級帥~你知道什麼是男朋友嗎,夏冰?”

  “你長這樣你還說你男朋友長的帥?長的跟前列腺似的尿尿都分岔了,趕緊給治治吧。哦對了,肖玫,你不是要和你男朋友聊天嗎,你男朋友別一會兒被某個像你這樣的人拐跑了哦,注意哦,哦,我迴避,你繼續。“說著我走了。

  可是我沒發現還有一個人微笑着凝視着我。

  初二:杉啦啦

您正在瀏覽: 海的盡頭還有天空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盡頭還有天空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