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籽,世界的盡頭,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籽,世界的盡頭,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我的生活里已經不能缺少你,在這個時光冉冉的日子。  

  ——題記  

  親愛的草籽,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友情,從開始,到現在如此溫暖的樣子,竟然發展的如此之快。  

  你知不知道,當我認識你的時候,就感覺你的名字,我似乎見過。那或許是人們所說的前緣。在初識時,我並沒有在意你,我只用我百分之二十的精力來與你聊天,而另外的時間,卻是和朋友在電腦的那邊說笑,吃橙子味道的冰激凌。卻看着草莓從顯示器的那邊蹦出了一個一個的字。  

  哈哈。  

  我一直是以一種淡漠的姿態來看着生活,看着眼前不斷蹦出字的顯示屏。  

  於是我開始笑,笑的,不留餘地。  

  我喜歡把自己的故事,講給別人聽,或許對方會在那邊同樣笑。隱忍的笑。但是我,卻開心着。把自己無辜的故事,講給無辜的人,看着無辜的人,坐在另一台無辜的電腦前傻笑。  

  我會輕易的相信任何一個聽我講故事的人,聽我的故事的人,因為我的故事就是我,我的故事意味我的過去,我的過去意味我,我對於未來的憧憬與無限的追求。  

  而那精神的解脫,是我永遠最渴望的境界。  

  草籽,一個簡單的女孩(我認為)。這些無辜的靈魂被我悄悄的訴諸,戰慄的眼神,卻是最無辜的獎賞。  

  對於人和事,自從有人消失在人海不見 ,我便毫無疑問的抱着懷疑的姿態對待。 

  可是你,讓我不忍心。親愛的小草籽,要我們就這樣走到世界的盡頭,不分離。 

  事情的最後,給你獻上你期待的簽名{橙子親筆}! 

  嘻嘻。 

  隨手拿張紙就寫了。 

  

  . . .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草籽,世界的盡頭,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籽,世界的盡頭,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