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的盡頭是甜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盡頭是甜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翻開那一頁頁歷史的記載,心頭總有一種莫名的衝動。不錯,那是布滿鮮血的一頁,是催人淚下的一幕……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在像小時侯那樣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哭泣。一意孤行是我的性格,死纏爛打是我的脾氣,我開始變得剛強。可在媽媽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愛玩、愛哭、愛鬧,我好比是溫室里的一朵花,不曾經歷過風吹雨打。 

這是昏暗的一天。我顫抖的手中拿着一張染滿鮮紅血跡的考試卷,忐忑不安地進入家中。我等待着,等待如同閃電般嚴厲的指責,等待宛如刀絞般的痛打。“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飛逝着,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而後只聽見一陣迅雷般的腳步聲向我襲來…… 

終於,那可怕的一幕降臨了。母親毫不猶豫地從我手中奪過試卷,平靜的臉上毫無血色,只知道母親那雙眼睛慢慢睜大,最後把目光投向了我。我一陣心酸,眼淚奪眶而出。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不但不打我,也不批評我,只留下一個冷不丁的諷刺的眼神,我彷彿墜落了萬丈深淵,心裡空空的。 

就這樣,我與媽媽進入了“冷戰”,好幾天媽媽都沒理我,每次我想開口,換來的卻是媽媽狠狠盯我的眼神。為此,我傷心了好幾個夜晚,被窩裡埋下的不是我甜蜜的溫暖,而是我沙啞的哭泣聲和後悔的眼淚。 

天有不測風雲,世事難料啊!當我再次拿出考卷時,才發現這試卷並非我本人的,我似乎望見了遠處的希望,忙從書包里搜出另一張試卷,“呼。”我吁了長長一口氣。 

於是,我邁着輕鬆的步子來到媽媽面前,拿着自己那張試卷,傻傻地笑着。媽媽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誠實一點啊!”我越聽越糊塗,可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什麼誠實一點?”我滿肚子的疑問。“難道那張試卷不是你來糊弄我的嗎?”“什麼,我、我、我沒有啊,天大的冤啊!”我強擠着眼淚,說道:“那是我不小心拿錯了啊!”媽媽這才恍然大悟,會心地笑了。 

耐心地等待吧!因為我相信那個燦爛的轉機不會離你很遠,幸福也在遠方等待着你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盡頭是甜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盡頭是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