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街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心神卻早已不在這裡。空洞的眼神穿過囚牢似的玻璃,停留在孤單的街道上。孤零零的街道啊!你自從誕生以後,便被愚昧的人類禁錮在這窄小的空間里,你心中之悲,胸中之怒,卻無人能夠傾聽。自詡偉大的人類,以主宰者的身份註定了你的宿命,你真的就甘心嗎?奈何,奈何!你只能將滿腔的怒火積於心中,讓時間帶走一切,如今的你,不再憤怒,只有無盡的落寞與經歷滄桑后一顆蒼老的心。最終,你還是向命運屈服了,默默地忍受着“主宰者”在你身體上不停地踐踏。命運,還是無法改變嗎?不!我要掌握自己的命運,打破塵世的局限,衝出人類給自己搭建起的囚牢,釋放出內心中真實的自我。渙散的眼光,又重新凝聚在一起,綻放出生命的活力。 

  起風了,我彷彿又聽見你幽幽地嘆息,心中卻不再悲哀,取而代之的是對美好明天的嚮往……

  董大鵬

您正在瀏覽: 街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 暫無評論